Crystal

番外三:异世弟弟快乐养娃1

       魏晞还没有撸够哥哥,就被这个世间驱逐了,那叫一个郁闷啊。

       魏晞在想也许大千世界存在众多的小世界,每个小世家都演绎着相同的事情,只是不同的人,不同的境遇会有不一样的结局。

       魏晞使用法力将裂隙撕开一条缝,想看看下面又是一个怎样的世间。魏晞从裂缝中看到一条恶狗追着一个小孩子,“不好,那个小孩子像哥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晞跳出裂隙,落入小孩的身后,一把将小孩子抱起来,并且一掌打向猎狗,猎狗立即倒地不起。

      魏晞转头看向小孩,这就是哥哥,应该是四岁的样子,已经流浪一年多了,蓬头垢面,面黄肌瘦的,手上脸上都是擦伤,还有野狗的咬伤,魏晞立即泪光闪闪,他来迟了,哥哥受了好多的苦。

       魏晞用神魂搜索了一下,眼神犀利地看向右侧边约50米左右的位置,2个监视的江家修士立即感觉到一丝寒意。

       魏婴挣扎着想从魏晞身上下去,魏晞害怕他摔着自己,立即问道,“怎么了,是哪里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叔叔,我身上脏。”魏婴忐忑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魏晞听了心密密麻麻地疼,紧紧地抱着魏婴,说道,“没关系,不脏。”

       魏婴立即不敢动了,魏晞看着魏婴,轻柔地说道,“阿婴,我以后叫你阿婴,你叫我阿晞可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魏婴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以后长大了你就知道了。以后你是阿婴,我是阿晞,我们是兄弟,是亲人。”魏晞将自己的头顶着魏婴的头,“阿婴记住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记住了,我是阿婴,你是阿晞,我们是兄弟。”魏婴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婴真聪明。”魏晞揉了揉魏婴的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魏晞带魏婴进入成衣店,将所有孩子穿的衣服搜刮一空,看见街上卖糖葫芦的,立即买了一个糖葫芦塞到魏婴手里,“阿爹阿娘离开的时候,是不是说回来给阿婴买糖葫芦,还记得吗?”

       魏婴伤心地说道,“记得,可是我等了好久好久,阿爹阿娘都没有回来”。

       “以后我给你买糖葫芦,可好。”魏晞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以吗?”魏婴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可以,我们是兄弟,以后阿婴想要什么跟阿晞说,阿晞想要什么也跟阿婴说,好不好。”魏晞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。”魏婴开心地说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魏晞将魏婴带入客栈,叫小二准备了孩子吃的营养粥,又给魏婴洗头洗澡,看见魏婴身上数不胜数的伤口,眼眶都红了,看着这么小的哥哥受了这么多的伤,魏晞就想现在冲入莲花坞将江枫眠虞紫鸢给砍了。

       魏晞细致地给魏婴洗头洗澡,并且用上好的灵药涂满了魏晞的全身,并且使用灵力修复魏婴的身体。给他穿上柔软的衣服,魏婴立即变成了一个漂亮可爱的小公子。

       魏晞又给魏婴喂了营养又暖胃的粥,魏晞全程心里都痛得无法呼吸,而魏婴忐忑得不敢说话。等魏晞将魏婴抱在怀里,躺在床上的时候,魏婴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啦,阿婴,哪里不舒服吗......”,魏晞紧张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我阿爹吗......”,魏婴看见魏晞觉得熟悉,虽然与阿爹阿娘分开已经一年多了,但是朦胧中,记得阿爹似乎就是长这个样子,也是这样一身黑衣。

       魏晞听了泪光闪闪,将魏婴抱在怀里,“我不是阿爹,我与阿婴是亲兄弟,我会找到阿爹阿娘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......”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,哥哥......,相信我。”魏晞将头埋在魏婴的胸前,眼泪一颗颗没入魏婴的衣襟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魏晞带着魏婴下楼吃饭,客栈里已经坐满了,看着修为都不弱,这一定都是江家的人,江枫眠这么迫不及待就想找死吗?他自是会成全的。

       在我魏家人面前,江枫眠你只配跪着…… ,后续内容移步到隐藏剧场。

----------

大约1/3的内容在隐藏剧场,请大家多多支持!



评论(86)

热度(63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