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

番外三:异世弟弟快乐养娃3

       几个回合,让江枫眠知道了这个魏公子不好惹,也知道了这个魏公子是来为魏长泽一家讨公道的,一定是听到了云梦关于魏长泽是家仆之子,他和藏色散人有染的流言,来出气的。现在虞紫鸢舌头割了,这样也好,他也忍受不了虞紫鸢那张恶毒的嘴,现在莲花坞也清净了。

       云梦的老百姓也算知趣,再也没有人说魏长泽一家的流言,再过段时间那个魏公子消气了,他再登门拜访。

       只是现在莲花坞的生活采买都要跑到云萍城,这个很麻烦,成本有点高,但不至于高十倍,都是门人弟子辛苦,他们也无所谓,当然偶尔还是有些麻烦,一些急需用品只好咬牙以十倍的价钱买了,江枫眠试着收买人低价去买,结果不知道哪里跑出来的怨气将对接的人打倒在地,物品也被毁得渣也不剩,几次之后江枫眠知道,魏晞就是明摆着与他过不去。

       魏晞安顿好了魏婴,安排手底下的厉鬼搜索这个世间的父母,终于有了消息。

      晚上魏晞安顿好魏婴,来到了乱葬岗,看到的只是父母的佩剑和浮尘,父母不断身死,连尸体都被啃食得渣也不剩。

       魏晞一曲聚魂曲,父母才显出魂体,还有一个小婴灵,这个世界的父母和他都没有幸免,被江枫眠虞紫鸢害死了,并且扔入了乱葬岗,也许经历了太多,哭过太多,他现在一滴眼泪也流不出,只是用锁灵囊将父母和婴灵的魂体装入慢慢温养,细细擦拭父母的佩剑和浮尘,离开了乱葬岗。

       回到宅院,看着睡得四仰八叉的哥哥,眼泪止不住地留下来了,这个世界的哥哥没有亲人了,而哥哥现在还不到5岁。

       江枫眠虞紫鸢,我跟你们没完,有我魏晞在,从此你们江家所有的人就给我在炼狱中活着吧,我会让你们一点点地知道,招惹我魏家的代价,让你们知道死其实也是一种奢望。

 

       魏晞在云梦建立凌然宗,向外招收弟子。云梦百姓又震动了,魏晞在云梦街头露的一手大家都看见了。云梦江氏这么大的家族也只能是碾压的份,所有将孩子送到江氏的百姓开始心思活络,纷纷要求退出云梦江氏,要求加入凌然宗了。

       本来当初魏长泽退出云梦时,就有很多修士也跟着退出了,这一年魏长泽夫妇夜猎遇害,云梦大张旗鼓地寻找魏长泽的遗孤,赚了一波好名声,修士门本来就是拿命博前程,有个家族能在出事后照顾遗孀幼子,都会纷纷加入。魏长泽都脱离家族了,出事后还四处寻找其幼子,更是难能可贵。所以云梦靠着魏长泽夫妇的逝世,发展了一个小高度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魏晞大张旗鼓的开宗立派,把江氏之前一年努力发展的人脉毁之殆尽,甚至更甚,莲花坞里面每天热闹非凡,虞紫鸢口不能言,拿着个破鞭子每日抽,修士们走得更多,虞紫鸢就更暴烈,恶性循环。

       江枫眠立即备厚礼到凌然宗求和。

       魏晞直接让人在门前挂了一个木牌,龙飞凤舞地写着云梦江氏和狗不得入。

       江枫眠恨得要死,这个魏晞一定是知道了他把魏婴圈养在夷陵当狗养,还养了猎狗撕咬魏婴,所以现在那他们江氏与狗相比。魏晞什么都知道,什么也不说,就这样地在他眼皮子地下来给他添堵,一点点地侵蚀他们江氏,而他整个江氏都拿他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江枫眠捏着木牌手指青筋暴起,最后也不敢真的的毁了,只好悻悻地回家,在半路上就感觉身体一阵燥热,走在云梦街上就感觉到一阵恍惚,看见云梦的姑娘就上手去抓,但是现在云梦的人都带有魏晞的反弹符,每次伸手都被掀翻在地,最后只有回到莲花坞,看见虞紫鸢的丫头金珠,这丫头性感丰满,江枫眠此时就像蜜蜂遇到蜜,立即将手伸向了……。

-----------------

后续1/3内容在隐藏剧场中,总有更多惊喜送给你,请大家多支持!!!谢谢!!!🌸🌸🌸


评论(89)

热度(5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