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

番外三:异世弟弟快乐养娃4

       没过两天,金珠夫人就来看伤重卧床不起的银珠,“银珠,虞紫鸢是个什么样的人,你我都清楚,我今天来就是想跟你谈笔交易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个背弃主子的小人,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。”银珠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金珠也不生气,继续说道,“江枫眠中了媚药,强暴了我,我现在是他的人,虞紫鸢不会放过我,我是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银珠惊讶的看向金珠,她以为是金珠想做主子,爬上了江枫眠的床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与我一向亲厚,虞紫鸢不会放过你的。”金珠说道,“自从虞紫鸢被割了舌头,性格越来越暴虐,我们姐妹两的日子就开始不好过,我们姐妹两在她眼里是什么,连一条狗都不如,可以说在虞紫鸢眼里除了他们一家四口人,别人是什么,都是连狗都不如,想打就打,想杀就杀。”

       银珠脸上暗沉,眼里泪光闪闪,不知道是因为身上的伤,还是心里的痛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跟着我吧,你愿意做江枫眠的妾,我会帮你,我们仍做姐妹,不愿意,以后你有好的出处,我也尽可能地成全你,你想想吧!”金珠拍着银珠的手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最终银珠投靠了金珠,也成为了江枫眠的妾,并且与金珠合伙与虞紫鸢分庭抗礼,从此虞紫鸢切切实实戴上了她幻想的帽子,而且一戴还是2顶,莲花坞3个女人的戏,每日唱得精彩绝伦。

 

       魏晞的凌然宗招收了十几个孩子,这些孩子都是给哥哥培养的手下,魏晞知道他不属于这个世界,一旦天道觉醒他会被驱逐的,哥哥在这个世界上就只是一个人了,所以他要为哥哥培养势力,让所有人望尘莫及,可以碾压仙门的势力。

       培养一个人的衷心并不是只有江枫眠那一种训狗的模式,只有哥哥这样心性上好的人才能被他训练成功,若是换成金光瑶那样的,驯养出的就是一条毒蛇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忠诚和绝对的背叛,一切除了感情的牵绊还有利益,不过是在权衡之中,就看得与失是否自己承担得起,凌然宗会不遗余力地培养一个人,他朝若是背叛了,也会不遗余力地追杀,所以忠有忠的利益,叛要有叛的代价,若想拿凌然宗做跳板,就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。

       江氏的弟子十有八九都投靠了凌然宗,魏晞设置了问心阵,通过的人进入了凌然宗,并且魏晞说了,他们算是叛了一次主,姑且算是江氏残暴,他们弃暗投明,至此一次。凌然宗是断然不会欺辱弟子,也会真心对待,但是若是再出现叛主,一律废除修为,通报整个修正界,让你今生再也无路可走。当然以后各位有出息,能够自己开宗立派,凌然宗也会鼎力支持,想脱离,凌然宗也绝不阻人前程。

       江枫眠就这样看着一个人在自己大门口抢自己的弟子却毫无办法,他想结合眉山虞氏来压制一下凌然宗,虞紫鸢也想着,若是这次镇压凌然宗依靠的是眉山虞氏的势力,那她可以趁机顺手将金珠银珠两个小贱蹄子也一起给端了,谁知道当天晚上眉山虞氏就出现了无数的冤魂邪祟,自顾不暇,哪里顾得上这所谓的姻亲,江氏自然就靠边站了。

      ……

---------------

有1/3的内容在隐藏剧情里面,看江枫眠如何寻求外援,看魏晞如何见招拆招,甚至反手坑得江枫眠和同盟没得商量……,请大家多多支持!!!谢谢!!!🌸🌸🌸

评论(61)

热度(5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