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

番外三:异世弟弟快乐养娃5

       几个月后,江晚吟养的几条狗突然发疯了,追着他咬,云梦江氏又陷入了恐慌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江晚吟从小被虞紫鸢养得一副小家子气,门人弟子瞧不起,所以没有玩得来的朋友,总是一个人,就养了几只小狗,江晚吟这待狗比待人还好,吃喝住都和小狗在一起,突然有一天,在江晚吟将所有伺候的人赶出屋子,只留下几只小狗陪他玩,结果几只小狗集体发疯了追着江晚吟咬,下人听见江晚吟撕心裂肺地哭声,闯入屋子的时候,江晚吟被小狗拖着地上咬,血肉模糊,惨不忍睹。

       从此以后江晚吟怕狗了,见到狗就立即晕倒。

       魏晞看着经过几个月的调教不再怕狗的哥哥,再想起江晚吟如今见狗就晕,鄙视的笑了,江家那么喜欢养狗是吧,喜欢训狗是吧,可知道狗急也会咬人的。

       江枫眠花了大代价将江晚吟救活了,但是腿瘸了一只,原本对着嫡子抱有无限的期望,如今也只能叹息了。他想起他将魏婴圈养在夷陵每日训狗撕咬他,如今他的嫡子却被狗咬伤,咬残了。到底是巧合,还是魏晞的手笔,江枫眠不寒而栗。他感觉到有一双手掐着他的脖子,遏制着他的咽喉,也许他不该算计一个幼儿,如今被魏晞一点点地算计回来了,而他无论为力。

       虞紫鸢独宠的地位被人抢了,其子江晚吟江氏继承人的期望又落空了,其女江厌离联姻的作用也毁了,她尽管口不能言,云梦江氏仍然能够被他搅得乌烟瘴气。让外人看尽了笑话,看着江氏每日在炼狱中生活,魏晞觉得特别有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魏晞专心地发展凌然宗,快乐地养娃,而莲花坞内每天风云不断,魏晞还没有动手,但是江家自己上演的好戏是一曲又一曲。

       魏晞就在旁边乐呵地看着。人生苦短,每个人的人生都应该精彩纷呈,江枫眠你如此关照我们魏家,我魏家只会回馈你更多,接招吧。


       仙门百家都在平步的发展,专心培育下代倒是出现了一股平和的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只是蓝氏夫人林雅欣已经病入膏肓,行将就木。在魏晞听到小鬼传回的消息时,沉默了,他不知道是该给林雅欣正名,让她继续陷入在蓝氏那个泥泞之中,还是脱离出来。而此时脱离出来,绝对带不出2个孩子,蓝曦臣那个傻白甜带不带出来无所谓,只是可怜的小忘机哥,那就彻底地失去母亲了。

       魏晞让小鬼带了事情的真相给了林雅欣,并且给她送了一盒灵丹可治她的病症,一张传送符可带她走,并且带话给她,她想留在蓝家就自己拿出真相自证清白,她想离开就用传送符,若是想带孩子,最好留下一个给蓝氏当继承人,否则整个蓝氏会满修正界地找她。

       林雅欣被关在蓝氏将近10年,当初废她修为她怨过,她知道青衡君蓝智礼的苦衷,她也深爱着蓝智礼,所以甘愿被废,甘愿被囚,拜堂成亲时她也有小女儿的憧憬,即使不能成为蓝氏光明正大的主母,能成为蓝智礼的妻子,即使被藏起来,不见天日的妻子,她也高兴,可是新婚第二天,蓝智礼就把自己关在另一处,偶尔来也只是为了诞下继承人,她明白两个人都是爱而不得,她也试着原谅,试着去理解。

       当她诞下第一个孩子的时候,她觉得有了这个孩子,她以后余生别无所求了,所有的恩怨她都能放下了,包括对蓝智礼的爱,她也能放下,可是孩子刚满月就抱走了,她开始怨了,她哭过,求过,闹过,但是蓝氏的家规就是金科律令,是不可能为她更改的,她嫁的这个男的不会为了她触犯一点家规,失去孩子的她心如死水。

       等第二个孩子出生的时候,她又有希望了,以为蓝氏已经有了继承人,这个孩子能放在自己身边养着,孩子刚满月又被抱走了,她是妖女,她不配养育蓝氏的嫡系,她是妖女,为何让她生下蓝氏嫡系呢?


评论(78)

热度(6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