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

番外三:异世弟弟快乐养娃6

      林雅欣带着蓝湛直接传送到了凌然宗。

      林雅欣和蓝湛出现的时候,凌然宗的弟子门人在练武场修炼,所有的人看见林雅欣母子围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魏婴尽管在一群弟子中年龄比较小,可是他是最早入门的,成为了大师兄,也是凌然宗的少宗主。他们的师傅魏晞,对魏婴宠爱有加,魏婴又活泼可爱,所有的人被自家的家长和魏晞教育得都对这个大师兄尊敬有加,魏婴年龄小小,但是名副其实的是这一群孩子王。

      魏晞看着突然来的母子两立即井然有序地着人去通知魏晞,又大胆的走过去,“阿姨好,小哥哥好,我是魏婴,你们怎么来我们凌然宗了。”

      蓝忘机站在林雅欣身边,手拽着母亲的衣袖,眼睛盯着这个笑得可爱,像包子的小孩。

      “凌然宗?”林雅欣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是啊,我是凌然宗的大师兄哦。”魏婴说道。

      林雅欣看着魏婴,立即被可爱到了,她一直以来的阴霾也散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“这小哥哥,好漂亮。”魏婴说道,说着上手就要去捏蓝湛的脸。

      被蓝湛躲开了,魏婴追着蓝湛围着林雅欣转了几圈,林雅欣看着这样活泼有生气的儿子,觉得自己带着蓝湛离开的决定实在是太对了。

      林雅欣一到林然宗,魏晞就感觉到了,立即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“林姑娘......”,魏晞对着林姑娘行礼,毕竟是忘机哥的母亲。

      林雅欣立即给魏晞回礼,魏晞也不推迟,他也算是救了林雅欣一命。

      “公子如何称呼?”林雅欣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魏无忧。”魏晞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那些证据是你让人送给我的。”林雅欣肯定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为何这么做”。林雅欣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偶得天机,知道你家二公子与魏婴有段渊源,所以就了解一下蓝二公子的家族,知晓了一些事,希望能帮到林姑娘”。魏晞云淡风轻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林雅欣若有所思,魏晞的说辞明显有些牵强,但是既然魏晞帮了她,她就承了这个情,再追问就显得不知趣。

      见林雅欣不说话,魏晞说道,“既然林姑娘来凌然宗了,若还没有想好去处,不如先在凌然宗安顿下来,蓝二公子可以跟着阿婴他们一起修炼,林姑娘若是无事,可以带带这帮小子。”

      林雅欣点了点头,她被蓝氏关了近10年,对外面的情况一无所知,她现在也身无分文,修为也没恢复,的确不适合到处奔波,何况还要带一个孩子奔波。

      “阿婴带着蓝小公子一起去玩吧。”魏晞说道。

      魏婴抱着魏晞的腿仰望着魏晞,“阿晞,今天我们凌然宗多了一个,两个人,是不是应该庆祝一下?”

      魏晞立即将魏婴抱起来,笑着说道,“那阿婴,想怎么庆祝啊?”

--------------

后续1/3内容在隐藏剧情,请大家多多支持!!!谢谢!!!


评论(99)

热度(5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