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

番外三:异世弟弟快乐养娃7

       凌然宗在魏晞的教导下门人弟子修为一日千里,魏婴和蓝湛又是天赋奇高,聪明绝顶的孩子,魏晞从来不藏私,两人没2个月就甩其他人一大截,仙门百家的女修不多,配得上哥哥的更是没有,所以对于蓝忘机他不故意撮合,也不阻止,对蓝忘机的教育也是同魏婴一样不遗余力,比其他的弟子都要尽心些,毕竟有可能是自己的哥夫。

       凌然宗请了一些当地的普通人帮忙打理内务,林雅欣统筹管理,林雅欣本就是世家小姐,也是当做当家主母的标准培养,所有无论是修为内务都是不错的,到凌然宗也充分发挥了她的价值,一边打理凌然内务,一边修炼,林雅欣的灵脉被魏晞修复了,可以继续修炼,她本身天赋不差,虽然无法与魏婴和蓝湛两个逆天的妖孽相比,但是已经超越很多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莲花坞热闹非凡,江晚吟被小狗咬伤瘸了一条腿,江枫眠很失望,再加上金珠银珠先后怀孕,对江晚吟彻底就不抱希望了,虞紫鸢戾气更重了,女儿好好的一门婚事抓不住,儿子成为瘸子,自己又成为哑巴,她虞紫鸢一辈子争强好胜,到头来自己和自己的儿女不是疯癫就是残缺,夫君被人抢走,只要金珠银珠诞下儿子,她虞紫鸢的儿子就失了继承人的资格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在银珠怀孕3个月的时候被江厌离端进去的汤中的药弄得流产,江枫眠对江厌离这个乖巧的女儿也厌弃了,他认定是虞紫鸢这个毒妇指使江厌离做的,将虞紫鸢贬为妾,江晚吟由嫡子变成了庶子。江晚吟性格变得更乖张暴烈。

       半年之后金珠生下了一个儿子,立即被提为妻,银珠温顺乖巧,又有金珠的枕边风,被提为贵妾,而虞紫鸢则是一个普通的妾室,虞氏自己宗门接二连三地出事,不是闹鬼,就是怨气滋生,再就是出门夜猎无缘无故丧命......,也无暇顾及虞紫鸢,再说虞宗主是庶出,虞紫鸢一直瞧不起,一直以虞夫人自居,她家夫人到现在连个称呼也没有,多次跟他闹,现在虞紫鸢越惨他们夫妻俩越高兴,怎么可能帮虞紫鸢,好让她再在他们夫妻面前耀武扬威吗?

       江枫眠对第二个儿子寄予了很高的期望,这个孩子根骨很好,天赋也不错,比江晚吟好多了,而且这个孩子的教育他可以做主,金珠是个极其聪明而又体贴的女子,非常得江枫眠的心。江枫眠说什么她都觉得好,看他的眼神永远带着爱意和崇拜,在床上也风情万种,两人每日颠鸾倒凤,翻云覆雨。还在自己不方便的时候,安排银珠伺候,温柔体贴,得体大方,江枫眠觉得以前的日子简直过在狗身上了,现在他才体会到了男人的尊严,男人的雄风。

       虞紫鸢除了家世好点,还真是什么也不够看了,他与虞紫鸢在一起,如一条狗一样,虞紫鸢心情好把他当个人,心情不好,连狗都不如。现在多次向虞氏求援,虞氏都爱答不理的,虞紫鸢连这家世也没有,又哑了,他越发地觉得虞紫鸢不够看。

       再看虞紫鸢生的孩子,女儿长相平平除了厨艺尚可一无是处,竟然还犯过疯病,连联姻的价值都失去了;江晚吟整天自怨自艾,性格暴戾,整日打骂下人,莲花坞都怨声载道。

       没有对比没有伤害,一对比江枫眠愈发怜惜看重金珠母子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续1/3内容在隐藏剧情,请大家多多支持!!!谢谢!!!🌸🌸🌸🌸🌸🌸


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《异世妹妹》同样精彩,小小的一只蝴蝶掀起一阵狂风,整个修真界的历史都得为她改写,江家赶紧领盒饭去;金家作死,我成全你,蓝家脑子进水,我给你倒倒;聂家,让长脑子的跟我说话。篇篇精彩不停歇,一定让你看过瘾!多谢大家的支持!!!✨✨✨🌸🌸🌸

https://wqcrystal.lofter.com/post/30cbc42a_2b5130a6a

评论(76)

热度(5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