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

番外三:异世弟弟快乐养娃9

       金光善自从那日醒来,红颜变白骨就不举了,金光善这样一个酒色之徒,突然不能玩女人,只能看却不能吃。就像爱酒的人,看着满桌子的酒喝不到,爱习武的人手脚残废只能坐轮椅,金光善就郁闷得不行,到处寻访名医,无数的药材都用过了,不行就是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他让人配了壮阳的药,没有用;用了媚药,最后也是自取其辱。对女人只能摸摸抱抱,却不能真枪实弹地干一场,慢慢地传出金氏宗主是软蛋的说法。

       金光善的手下过得风声鹤唳,那些一直尽心给他搜罗美人的下人,过得苦不堪言。他们之前给金光善收罗美女,金光善高兴了,给他们打赏也很多;现在搜罗美女,一个个更胜从前,可是最后都被金光善暴怒地赶出来了,他们也少不得挨打挨骂。

       金光善不能玩女人了,就积极地搞事业了,聂氏宗主聂青峰有一把佩刀,被金光善安排在温若寒身边的奸细吹嘘得多么多么地不凡,温若寒爱武成痴,有神兵利器,怎么都要见识一番。金光善安排在的温聂两家的奸细在佩刀的传递过程中动了手脚。导致聂青峰在一次除祟过程中刀断了,眼看就要命丧在邪祟之下,被恰巧路过的魏晞救了。

       百家的动态全部都在魏晞的掌控之中。百家太多的人居高位已久,自视清高,不是真正扎疼了,不是真切地在鬼门关走一圈,你善意的提醒,在他们看来是多么地微不足道。太多的人,你对他的救命之恩都可以转身恩将仇报。

       聂青峰捡回一条命,对魏晞自然是感激涕零,对温若寒对他佩刀做手脚的小人行径气愤不已。直接就冲到岐山不夜天找温若寒理论,最后发现两人都被设计了。温若寒的地火殿从早到晚鬼哭狼嚎,两日后那些奸细将金光善的阴谋交代得明明白白。

       温聂两家浩浩荡荡地打上了金陵台,蓝智礼才意识到金光善还害了他蓝氏大长老,嫁祸他夫人的母族,导致着冤枉了夫人这么多年,夫人带着小儿子决然而去,他找了3,4年,踏遍了修正界每一寸土地都没有找到。现在温聂两家发难,他也召集一对门人打上了金陵台,金陵台被温聂蓝瓜分了一半。

       林雅欣听到蓝智礼上金陵台讨公道,不置可否,蓝智礼到底是为了蓝氏大长老,还是为了她,为了她的家族,她不想去深思,现在和小儿子过得很好,听说大儿子也很好,也结丹了,声名在外,她很欣慰。

 

       聂青峰是个耿直的人,算清楚了恩怨,立即和温若寒携着厚礼来云梦向魏晞道谢,魏晞一直对两人的感觉还好,就接待了这两位宗主,凌然宗立于天地间,哥哥要称霸修正界,不可能一直躲躲藏藏,他们也不是龟缩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聂青峰和温若寒进入凌然宗的时候,凌然宗已经有百来个弟子,小有规模,门人弟子一个个精神抖擞,井然有序。以魏婴为首的十来个七八岁的小孩子正在练武场,灵气十足,修为可比其他世界十多岁的孩子都强。

       聂青峰和温若寒立即被凌然宗的实力给震惊了,当聂青峰和温若寒被请进会客厅的时候,魏婴和蓝湛也被门人带入了会议厅,魏晞觉得凌然宗开始要与其他世家打交道了,魏婴和蓝湛要开始接触宗务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续更精彩,绝对精彩,请大家多支持,隐藏剧场让你大饱眼福!呵呵……✨✨✨🎉🎉🎉


评论(71)

热度(54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