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

番外三:异世弟弟快乐养娃10

       魏晞也不拐弯子,直接了当地说道,“当日我救聂宗主之时,就发现聂宗主佩刀断裂之处,怨气环绕,聂宗主并非不敌妖兽,更多原因好像是受这刀中的怨气影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聂青峰震惊了,他家的刀灵一直是家中的秘密,连他们聂氏知道的人也寥寥无几,刀灵的事情也是聂家宗主口口相传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聂宗主,无需惊讶,我剑道,符道,阵法都有所涉略,所以不难看出,虽说当日我救了聂宗主,但是即使当日没有妖兽袭击,这也是个隐患。随着修为的加深,隐患也越严重。”

       聂青峰立即起身郑重地行了一礼,“魏宗主可有解法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这里倒是有一个灵器,可以压制怨气,使人不受刀灵影响,保持灵台清明。”魏晞拿出一块玉佩递给聂青峰。

       聂青峰挂上玉佩后,立即清明了很多,他的佩刀时时会出躁动的现象,现在拿着玉佩,佩刀立即乖顺安静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感谢魏宗主,这玉佩?”聂青峰拿下玉佩,念念不舍地递向魏晞,如此贵重的灵器,他再喜欢也开不了口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送给聂宗主了。”魏晞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聂青峰惊讶地拿着玉佩,无功不受禄,魏晞救他一命,现在还送他如此贵重的灵器,必有所图,聂青峰拿着玉佩坐回位置,冷静地说道,“魏宗主,有什么要求,请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但可以将玉佩送给聂宗主,甚至聂家刀灵的问题,我也可以尽力帮聂宗主解决,我的确有一个要求。”魏晞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听到能解决聂家刀灵的问题,聂青峰内心激动不已,但同时他知道如此大恩,付出的代价更是不小,镇定说道,“魏宗主,请讲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要聂宗主的一个承诺,魏婴继承凌然宗后聂家二公子来凌然宗协助阿婴建立宗门十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怀桑?”聂青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聂大公子是聂家继承人,来我凌然宗,想必聂宗主不会同意,所以聂二公子来即可,你说是人质也好,目的是聂家在魏婴继承宗主之位,十年之内不可侵犯凌然宗,同时也希望聂二公子能帮衬着魏婴。聂二公子在我凌然宗十年会以长老级别待他,不会委屈了二公子。自然也不会要求二公子做有违道义,伤害家族的事。”魏晞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聂青峰默不作声地想着,魏晞也不催促,看着魏婴和蓝湛带着温宗主过来了,魏晞笑着说道,“聂宗主无需立即给出答复,可以回家慢慢思索,若是信得过我凌然宗,将聂氏刀谱和一把用过的刀送到凌然宗,我研究;信不过也无所谓,玉佩仍送给聂家,阿婴与聂二公子一般大小,以后少不得会打交道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聂青峰有些汗颜,魏宗主坦坦荡荡,他却诸多顾忌,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。
       “可以,我答应。”聂青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聂宗主爽快,聂宗主可以回家与长老们商议,准备好刀谱和用过产生了灵智的佩刀,我们再签协议,也可。”魏晞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无论研究结果如何,魏宗主说的协议我聂家必定守约。哈哈哈......”,聂青峰爽朗的笑道,就魏晞这种气魄,也值得结交。

       “聂块头,啥事这么开心?”温若寒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魏宗主侠肝义胆,能交接这样一个家族,我高兴。”聂青峰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聂宗主谬赞了,聂宗主没有看不起我们凌然宗一个新起的门派,也是难得的气度。”魏晞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魏兄弟过谦了,哈哈哈......”,聂青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温宗主,看得如何?”魏晞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错,的确是上好的法器。”温若寒说道

       “若是温宗主喜欢,可以挑一两件。”魏晞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魏宗主客气了,君子不夺人所好。”温若寒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温宗主,我也不与你兜圈子,我想向你要下温情一脉。”魏晞说道。


------------------

后续1/3请移步到隐藏剧场中,谢谢大家的支持!!!谢谢!!!

评论(79)

热度(54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