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

谁也不能阻止我飞升1

       开坑了,开坑了……,继续怼江、怼金、怼百家……,可爱的小仙根上线了,我是个上进的小仙根,谁也不能阻止我飞升!!!😂😂😂🌸🌸🌸

       温情,住手,你剖人金丹等于毁人前程,怎么飞升啊! 魏无羡,赶紧修炼去,你不升级世界,我怎么飞升啊! 蓝忘机,我要跟着你,只有你这样心性好又努力的人才能让我飞升!🌸😂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在夷陵的一座荒山上,魏无羡已经使用了麻沸散睡了过去。温情准备好了手术所用的一切工具,解开魏无羡的衣服,准备剖出金丹。

       “住手,住手......”,一个小孩子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温情被这个声音吓了一跳,然后环顾四周,没有发现任何人,而温宁似乎什么也没有听到。

       温情以为是自己幻听了,又接着给魏无羡动手术。

       “住手......住手......,温情,你给我住手......”,那个声音又响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谁?谁?谁在说话......”,温情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......姐姐,你......你在和谁说话?”温宁疑惑的看着温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一个小孩子,我一给魏无羡剖丹,那个声音就会响起......”。温情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......什么声音?”

       “温情,你用意识跟我交流就可以,我是你的仙根......”,仙根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在哪?我怎么看不见?”温情用意识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你身上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身上......”,温情环顾自己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,姐姐,你怎么啦?”温宁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。你先不要跟我说话。我待会儿给你解释。”温情对着温宁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身上为何有仙根?”温情在识海里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十世好人,功德无数。早已经可以飞升成仙啦。但是这个小世界太低级了,禁锢着你,一直没有飞升......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要怎样才可以打破这个小世界的禁锢......”,修士修仙为的最终得到成仙,温情听到自己可以成仙,内心很雀跃也很激动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。但是我知道你今天给这个人剖丹,断了他的仙途,就算世界升级,你也飞升不了,而且你还要再修十世......”,仙根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么严重吗?”温情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,断一个修士的前途命运与杀人性命相差无几了......,我感觉这个人,秉性与修为都上乘,身上也富含功德......,那边一坨,暴戾乖张,身上满含罪孽......,今日你若移丹了,毁了好人前途命运,帮着坏人助纣为虐,你仙途一定尽毁。”仙根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温情一惊,立即扔掉手上的工具。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......姐姐,你......你怎么了?”温宁担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把魏无羡弄醒,不剖了......”,温情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......为什么?”温宁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为什么,照做就是......”温情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温宁只好给魏无羡喂了让他清醒的药。

 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醒来后,没有感觉身上有任何的异样,疑惑的问道,“情姐,移丹成功了吗?我怎么一点感觉也没有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做。”温情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魏无羡不解。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没有给你们移丹,你的金丹在你的肚子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温情,温情,我要附在他身上,只有这种骨骼清奇,修为卓越,品性高洁的人,才有望打破世界壁垒,带动世界升级......,这样我才有望飞升......”,仙根雀跃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仙根立即飞入了魏无羡的眉间,魏无羡和温情就能听见仙根说话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经过仙根和温情的解释,温宁明白了温情为何这么奇怪,魏无羡明白了温情为何不给他们移丹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仙,你说话也太夸张了吧,江澄只是嘴巴说话难听,哪有什么罪孽啊?”

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小仙 :“水果妖,莲藕妖,还不快快显出原形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

后续1/3内容,在隐藏剧场!

上进的小仙开始他的成仙之路!!!

魏无羡清奇的脑袋开始倒水了!!!🌸😂🌸

请大家多多支持,谢谢!!!🌸🌸🌸

评论(160)

热度(2205)

  1. 共5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