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

番外三:异世弟弟快乐养娃12

         打个小广告,我的另一篇文章谁也不能阻止我飞升 》开篇了,一个上进的小仙根,如何实现他的飞升之路。温情,行善十年都没飞升,跟着你没前途;魏无羡,你那个破身体,修的功法还有问题,飞升,还看马上要牺牲了;蓝忘机,我的金主,我要抱你的大腿,我们一定能升级世界,飞升啰!🌸😂🌸🎉🎉🎉

https://wqcrystal.lofter.com/post/30cbc42a_2b576012e

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江枫眠颓废地坐在地上,他们家彻底完了,他明知道魏晞来云梦就是报仇的,他为什么一次又一次地送上门给他凌辱,现在两大宗主,云梦所有百姓,还有很多江氏弟子都知道云梦江氏这些年做的龌龊事,他们江家会被这些人一口一口地撕咬入腹。

         金珠银珠和虞紫鸢都来到了凌然宗,虞紫鸢被凌辱后就被江枫眠关起来了,现在能出来自然是魏晞让人将她放出来的,江家今天这么好的大戏,自然要全员参与的,少了谁,也少不了虞紫鸢这个主角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云梦所有的人对着江家的人就要上前去打,被凌然宗的门人弟子挡住了,他们宗主没有发话,江家人是死是活都由他们宗主说了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各位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岐山温氏宗主温若寒,这是清河聂氏宗主聂青峰,江枫眠今日误闯我凌然宗问心阵,这是透漏出了不少事啊,今天两位宗主在,就为我凌然宗和云梦的老百姓做个主,帮我们清算清算。”魏晞说着,立即有凌然宗门人为三位宗主搬来桌椅,端上茶点。

        平民百姓安静地围着圈站着,江枫眠,虞紫鸢,金珠,银珠站在圈内,面对两大世家宗主谁也不敢吭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温若寒和聂青峰看着戏,不想自己也成了演员,江枫眠是误闯?这全城百姓都是误入的吗?凌然宗是那么好进的吗?这凌然宗的魏宗主老谋深算,没准当初救聂青峰也算好的,对金家的阴谋清清楚楚,只是最后关键的时候救人,还让人不得不受了这个人情,才有今天的拜访,交易,还有云梦这一曲。

         魏晞喝着茶,根本不惧温若寒和聂青峰的审视,同是宗主,谁都不是傻子,他也没打算隐瞒什么,魏晞从小是怎么长大的,阴谋阳谋他都会玩,知道了又如何,玩得过他,他就心服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江枫眠,奸佞小人,如此地鱼肉百姓......”,聂青峰捏着佩刀,青筋暴露,要不是有魏晞给的玉佩让他冷静,现在估计已经砍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温若寒也品着茶,悠闲说道,“这毕竟是云梦的事,也是魏宗主的家事,我和聂宗主今日来做客的,这江家如何处理,凌然宗说了算,我温家无异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魏宗主,这种小人一刀砍了,我聂家支持你。”聂青峰气愤地坐下来,担起茶猛灌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,我凌然宗代表云梦百姓先谢过温宗主和聂宗主。”魏晞向温若寒和聂青峰行礼,云梦百姓也纷纷向几位宗主行礼。

        魏晞一掌打向江枫眠和虞紫鸢,江枫眠和虞紫鸢立即捂着丹田倒在地上,虞紫鸢口不能言,只能愤恨地瞪着魏晞,江枫眠痛苦地匍匐在地,“魏宗主,我错了,饶命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魏晞不理会江枫眠和虞紫鸢,接着给江枫眠和虞紫鸢身上下了几道阵法。对着老百姓说,“我将江枫眠虞紫鸢的金丹毁了,以后他们就是普通人。江枫眠杀了我凌然宗少宗主的父亲,母亲,兄弟,还将我凌然宗少宗主魏婴圈养在夷陵一年多,派人监视,不让人收养,养猎狗嘶咬,雇佣乞丐欺负他,受尽了磋磨。如今我将江枫眠用扔在云梦街上,永远出不了云梦,靠乞讨为生,各位云梦的百姓以后多关照,江枫眠你也别担心,有道阵法,护住了你的心脉,至少十年,我不杀你你死不了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加精彩大戏在隐藏剧情,请大家多支持!!!🌸😂🌸

      

评论(72)

热度(5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