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

番外三:异世弟弟快乐养娃15

     打个小广告,我的另一篇文章《谁也不能阻止我飞升 》开篇了,一个上进的小仙根,如何实现他的飞升之路。温情,行善十年都没飞升,跟着你没前途;魏无羡,你那个破身体,修的功法还有问题,飞升,还看马上要牺牲了;蓝忘机,我的金主,我要抱你的大腿,我们一定能升级世界,飞升啰!🌸😂🌸🎉🎉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     蓝湛拧着食盒,想着母亲说的话,温宁是保护魏婴的人,在自己顾及不到的时候,还有一个代他守护魏婴的人,他怎么能因为自己的妒忌而不让魏婴与温宁交往,让魏婴失去一个守护他的人。所以他也要训练温宁,不仅温宁,还有凌然宗的弟子,他们强大了,魏婴才有更强的助力,才能更好地护着魏婴,想明白了这一点,蓝湛的脚步更轻快也更坚实了。

       以后蓝湛带着温宁和凌然宗的弟子每日更加努力地训练,并且训练他们的忠心,更忠诚地护卫魏婴。

       林雅欣与蓝湛的一番话,魏晞都知道了,他从来没有派小鬼去监视林雅欣母子,只是他们两说话并没有避讳人,被魏晞派去找林雅欣的人听个正着,就汇报给了魏晞。

       魏晞看着蓝湛用心地训练门人,心里异常高兴,哥哥可怜受尽磨难,但是上天还是眷顾地给了蓝湛这样一个用心待他的道侣,无论哪个世界,蓝忘机永远真心实意地爱护着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魏晞帮助清河聂氏解决了刀灵的问题,聂青峰高兴得不得了,待凌然宗那是瞬间亲如兄弟。就立即备厚礼来道谢,并且把两个儿子都带到凌然宗做客。

       得知魏婴和蓝湛六岁就结丹了,他引以为傲的大儿子聂明玦就不香了,10岁还没结丹的聂怀桑立即遭他嫌弃了,魏宗主说等魏婴接任宗主,让他小儿子入凌然宗十年,他现在就想把小儿子扔给凌然宗了。

       聂明玦如今14岁,在修正界一直被人夸赞的,听到凌然宗有2个孩子六岁就金丹了,就想比试比试,虽说他比魏婴和蓝湛大了5,6岁,与小孩比武,有点可耻啊,就是忍不住想较量。

       魏晞让魏婴和蓝湛分别与之对打,都是三百多个回合,聂明玦拜于魏婴和蓝湛剑下。

       聂明玦看着比他小的两个孩子都比他修为高,激发了他更加上进的决心,他想留在凌然宗,但是凌然宗修剑法,不修刀法,只好跟着父亲回家去勤修苦练了。

       聂怀桑在凌然宗的几天跟着魏婴在一起疯玩。上山抓鸡,下河摸鱼,射风筝......,而魏婴在玩闹中修为还蹭蹭往上涨,简直没天理了。

       聂青峰想着把聂怀桑丢在一群跟他差不多大的孩子中,看见别人修为如此高,会刺激他上进吧,就把它丢在了凌然宗了。聂怀桑更是求之不得,笑着送父亲和大哥走了,他聂怀桑放飞的日子到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第二天卯时不到就被蓝忘机叫起来,并且带着他强烈的训练,他才知道凌然宗的日子比他清河的日子更辛苦。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尽管不是冷脸,但是他不拘言笑,为人严肃,所有的门人弟子对他还是有些发怵。蓝忘机知道魏宗主对聂怀桑的看中,并且要求魏婴继承宗主后,必须扶持魏婴十年。可见聂怀桑有过人之处,既然他以后要在魏婴身边,就不能太废,关键时刻不能帮魏婴,但是绝对不可以拖后腿,所以必须操练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聂怀桑看着蓝湛,莫名就发怵,所以只能在心里叫苦连天,但还是不得不按照蓝忘机的要求每天不折不扣得练2个小时的刀。

       魏婴和温宁在一旁看着要哭的聂怀桑乐呵得不行。


-----------------

后续1/3的剧情在隐藏剧场,请大家多多支持!!!谢谢!!!🌸😂🌸😂🌸


评论(116)

热度(5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