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

番外三:异世弟弟快乐养娃16

       半个月后青衡君递帖子要来拜访凌然宗。聂明玦与蓝曦臣交好,现在两人经常约着一起夜猎,就说到了凌然宗的蓝湛。蓝曦臣一合计,觉得就是自己的弟弟,才有了青衡君蓝智礼的拜访。

       林雅欣听见蓝智礼来拜访,身子害怕的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魏晞对着林雅欣说,“蓝湛总是要光明正大的地走出去,你又没做错什么,也该光明正大,恣意潇洒地活着。有些人总要遇到,有些事情最好还是讲明白。”

       蓝智礼进入会客厅的时候,林雅欣和蓝湛正坐在一起吃着茶点。

       蓝湛看见蓝智礼,立即站了起来,怔愣了半天,才恭敬地对着蓝智礼行礼,“湛儿见过父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蓝智礼看着母子俩立即红了眼眶,蓝湛也泪光闪闪,只有林雅欣还是坐着一派悠闲地喝茶,其实她内心翻滚了无数的情绪,只是这几年的沉淀让她更加沉着冷静,心态淡然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湛儿......,好,好,好,都长这么高了......,看着修为也不错......”,蓝智礼捏着蓝湛的双肩,甚是欣慰。

       “欣儿,你一切都还好吗?”蓝智礼看着现在的林雅欣更为优雅娴静,从容有度。以前的忧郁病弱,现在是健康红润,明媚靓丽。一如当年他们相识相爱的那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“湛儿,你去和阿婴他们一起修炼,我和你父亲有话要单独说,等说完了,我让门人去叫你过来,可好。”林雅欣对着蓝湛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蓝湛向父亲母亲行礼道。

       林雅欣给蓝湛整理了一下衣服,再把一个食盒递给他,“阿湛,将这些糕点带过去和阿婴他们一起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蓝湛将食盒拧着,看了一会儿父亲,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欣儿......”,蓝湛离开后,蓝智礼伸手去抓林雅欣的手,立即被躲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请蓝宗主称呼我为林姑娘。”林雅欣说着,就坐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欣儿,你这些年一直在凌然宗吗?过得好吗?”蓝智礼坐在林雅欣对面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蓝宗主,我是林家姑娘,请自重,称呼我为林姑娘。”林雅欣皱眉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欣儿,我对不起你,这些年我一直在找你和湛儿,我亏欠你们母子的,我以后一定加倍补偿你们母子的。”蓝智礼恳求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蓝宗主,过去的事,我不想再提。”想到过去在蓝氏的十年,她心还是被撕裂的疼。

       “欣儿,我们待会向魏宗主请辞,回蓝氏可好。放心,以后你是蓝氏的宗主夫人。”蓝智礼说道。


---------------

后续的更精彩1/3内容在隐藏剧场,看蓝夫人如何扬眉吐气,看魏晞如何霸气碾压青蘅君!!!

请大家多多支持!!!谢谢!!!🌸😂🌸


评论(147)

热度(51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