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

羡羡儿子保驾护航1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在蓝氏求学,因为金子轩侮辱江厌离,冲动之下与金子轩打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枫眠和金光善立即被请到了蓝氏,两人协商将婚事解除了,魏无羡则被江枫眠带回了云梦,在云梦莲花湖中的小舟上,魏无羡百无聊赖地用佩剑划着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婴,你求学这两个月,阿离一直惦记着你,担心你吃不惯蓝氏的饮食。我去蓝氏之前,阿离带着小四小五去买排骨和莲藕。准备给你炖莲藕排骨汤。”江枫眠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江叔叔,你是不知道啊,蓝氏的饭菜是有多难吃,都是一些草根树皮,我都快吃的失去味觉了。”魏无羡苦着一张脸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阿婴回去多吃一点。”江枫眠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这回江澄没有口福啦,呵呵……”,魏无羡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一阵灵力波动带着小船晃了起来,一个六岁的小男孩从空中落下,单脚轻点船上的遮阳棚,一个漂亮的翻身,落入到小舟中,站在了魏无羡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和小男孩,你看我,我看你,都怔愣了几秒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婴,怎么回事儿?”江枫眠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江叔叔,我也不知道,这是谁家的孩子?”魏无羡答道。然后仔细端详着小男孩,觉得这孩子似乎在哪里见过,眉眼间那么的熟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魏无羡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您叫什么名字?”小男孩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魏婴,魏无羡。”魏无羡捏着小孩子的肉肉的脸蛋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呢?”小孩子指着江枫眠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枫眠眼神含笑地看着这孩子,刚才这个孩子落到船上踩着遮阳棚进行力量地一个缓冲,还有360度翻身,最后稳稳落入船中,船身也只是轻微的慌动,可见这个孩子的修为不俗,若是能带入江家那是再好不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云梦的宗主江枫眠。”江枫眠笑着说道,甚至要去摸小男孩的头,小男孩一个转身躲入了魏无羡的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男孩站在魏无羡的身后思忖着,难道他真的到了异世,到了另一个爹爹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小男孩叫魏潇,是魏无羡与蓝忘机的儿子。温晓雅和聂欢都先后到了异世,分别改变了那个世界的父亲和爹爹的命运。他也想到异世,希望能为爹爹和父亲做点什么。现在他终于到了异世,看样子现在爹爹还是江家的人,好像对江家的感情还特别深。

   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

后续1/3精彩内容在隐藏剧场,请移步!!!

请大家多多支持!!!谢谢!!!🌸🌸🌸


评论(119)

热度(1350)

  1.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