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

忘羡-老娘要离婚41

  江枫眠又气得一阵暴怒,这个女人不断给他头顶种了一片青青草原,现在竟然还结了果子,怀有野种,江枫眠要求立即打掉这个孩子,虞紫鸢不愿意。

  金珠劝解道,“现在孩子已经都七个月了,强行打掉,恐一尸两命,这样眉山虞氏肯定不会放过江家,且江家目前有林氏在明处打压,江枫桥在暗处筹谋,现在还不能得罪眉山虞氏,不如以此来要挟眉山,让他们出出血。”

  于是几日后眉山虞氏的老夫人就来到了江氏,看着如今这样的虞紫鸢叹息不已,这是虞老夫人唯一的女儿,从小就纵容得不得了,如今闹出这样的丑事,她要接虞紫鸢回去生产。

  虞家的丫鬟在帮虞紫鸢收拾行李的时候,金珠抽空单独见了虞紫鸢,说道,“你这一回去啊,恐怕以后我们两很难相见了,夫君已经将休书写好了。”

  “你说什么?江枫眠要休了我?”虞紫鸢怒道。

  “你做了这样伤风败俗的事情,你觉得夫君岂会容你,早就写好休书了。”金珠说道。

  “不可能,他江枫眠还要靠我虞氏的力量对付林氏那两个家仆,还有江枫桥这个乱臣贼子的。”虞紫鸢说道。

  “呵呵……,你这半年多未出门,恐怕不知道吧,宗主几次外出就是围剿江枫桥的逆党,已经清除得差不多,不成气候了;魏长泽夫妇虽然是被夫君算计过,但是几个还完好的活着,林氏师出无名,奈何不了江氏。所以你眉山虞氏不重要了。”金珠说道。

  “你……你个贱人……。”虞紫鸢叫道。

  “呵呵……,恼羞成怒了,这次虞老夫人之所以过来带你回去,就是江枫眠的手笔,你前脚回虞氏,后脚休书就送到,你的壮举,江氏也是无奈,不得不休妻,隔日就会公布到全修真界,到时候别人只会指责你,江枫眠头上的这顶绿帽子也摘掉了,眉山虞氏理屈,只能接受被休。而且宗主最近与易家走动频繁,似乎有意娶易宗主的女儿。很快你的一双儿女那就不一定是嫡系了……”。金珠说道。

  “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?”虞紫鸢问道。

  “你在江氏,江枫眠不敢娶别人,我就是唯一他宠幸的人,易小姐听说是一个性格非常泼辣的女子,我身份低微,恐怕容不下我。”金珠说道,“我这么做也不过是互惠互利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

后续1/3精彩内容在隐藏结局,请移步!!!

请大家多多支持,谢谢!!!🌸🌸🌸


评论(66)

热度(4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